君华私享会新年首期活动——驼峰通航VC融资路演重磅推出!

时间:2018-05-1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

君华私募基金汇2018年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君华私享会”首期活动——驼峰通航VC融资项目路演于2月8日下午在华润大厦43层顺利举行,驼峰通航营销总监车成瑞、董事长助理肖明祥、董事车成浩、市场部副总经理计鑫一行四人向君华汇平台邀约机构九鼎投资、昆仑基金、希望教育、民生银行等进行了路演活动。


01


本期活动由国泰君安四川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丁一主持。在开场欢迎后,丁总向各位邀约嘉宾介绍了君华私募基金汇为入驻机构量身打造的“君华私享会”——由国泰君安四川分公司研究部及投行部联合主办、定向主题、人群特定的闭门投资交流会,为入驻机构提供三个方面的交流机会:

①当前市场重大投资机遇的闭门分享交流;

②优质资产项目的定向对接交流;

③入驻机构项目与精准资方的定向撮合。

 

本次项目路演就是为驼峰通航VC融资和平台精准资方专门组织的一次定向撮合交流会。


02


国泰君安四川分公司研究部何杰就通用航空产业的定义、在民用航空中的重要作用以及丰富的应用场景进行简要阐述,并对通航产业链及在美国和中国的发展史进行了详细解读。据报告中显示,中国通航产业链已经初具雏形,随着我国空域管理深化改革的推进和低空空域的进一步开发,我国通航产业有望迈上新的台阶;同时,目前全国各省市通航机场建设热情较高,相关支持政策也密集出台,预示着这个产业的良好前景。


03


驼峰通航市场营销副总计鑫从公司简介、组织机构、核心团队、财务表现向各位投资者全方位展示了驼峰通航的公司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驼峰通航的商业模式和业务发展。


04


精彩的路演吸引了投资者对项目的极大兴趣,各位邀约投资者纷纷就公司股权结构设计、市场开拓策略及渠道、未来证券化安排以及事故风险管理等各方面进一步提问交流,驼峰通航营销总监车成瑞等对投资者的提问逐一做出了深刻解答。


长达一小时的互动环节让投资者对驼峰通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驼峰通航也收获了一些意向投资者,本次闭门私享会为驼峰通航的VC融资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致斟遴选,为君私享”是君华私享会的创办初衷和信条,我们希望借助君华汇的平台资源聚集效应真正为入驻机构及资方提供有效的撮合对接,互利共赢。



-END-

订阅公众号 享更多优质资讯及服务

入驻君华私募基金汇

全程免费专人协助

多家律师联合支持

快速注册、私募孵化、产品发行…

助力每一个私募人实现梦想

任何疑问  后台留言撩君华妹儿


入驻热线:028-65775288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